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组织研究生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学习“新冠”防控知识

2020年03月26日 20:50 光能数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为做好安全返校和复学准备,贯彻落《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3月26日下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全体研究生相继开展了线上主题班会,学习“新冠”防控知识。

研究生在班主任、班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共同学习《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等相关材料。

不仅如此,在学院的组织下,各班还在线上开展了“新冠”防控知识问答活动,同学们踊跃答题,积极参与发言。

据悉,光能数理学院组织研究生线上学习“新冠”防控相关知识旨在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学院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工作,在学院内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基本知识,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防控意识、掌握防控技能,确保做好开学前、开学过程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牢记教学的初心,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下一条:光能数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工作推进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