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生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2020年05月20日 22:56 环生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余燕)根据武汉工程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安排,为应对疫情防控时期的特殊形势,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5月10日及5月20日分批开展了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答辩邀请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及专任教师组成答辩小组,院长姚槐应教授及各人才培养与发展中心主任、副主任分别担任各答辩小组组长。

环生院历来重视本科生答辩工作,接到学校通知后积极响应筹划落实,为保障本届毕业生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以孔海霞书记、姚槐应院长为组长的线上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本科生答辩工作方案。学院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及时有效的将答辩各项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传达给全体师生,并在正式答辩前进行了多次测试及预演。经学生申请、导师审核,共计103人参加了答辩。

本届毕业生采用线上方式,借助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答辩。学生通过共享屏幕在线播放PPT作为辅助,对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理论框架、实验方法、结论等作了仔细阐述;各位评委老师本着认真负责、严谨求实的态度,向每位答辩学生提问,并就设计论文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修改要求和切实可行的建议。答辩学生虚心听取了评委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回答。整个答辩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在答辩组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线上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线上答辩学院准备充足,故而未因答辩形式的变化影响到答辩质量;学生答辩内容充实,答辩论据充分、表现得体,是学院精神风貌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审稿人:孔海霞)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批“云复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