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

2020年05月21日 15:17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柯贤忠 王耀强)疫情之下,为深入落实“停课不停学”,进一步以学科竞赛促进学风建设,提升学院“互联网+”、“创青春”、“节能减排”、“PMC大赛”等创新创业赛事参赛水平,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线上培训,每场培训参与人数均在200人以上。

培训前,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认真制定培训计划、组建创新创业相关赛事交流群,并通过多途径广泛宣传,号召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AAA教育产品经理班总监级讲师——蔡银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业大赛创业计划书诞生记》的培训课程。此次培训从计划书的申报、产品的设计、应用前景、市场营销等方面由浅入深、逐层深入展开讲解,紧密结合大家正在紧张备赛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讲述了创新创业比赛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和专业知识。课堂上,同学们在线上与主讲老师进行了积极互动,在轻松与欢乐的氛围中与主讲老师探讨了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沐浴了一场创新创业的知识盛宴。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学习了如何利用互联网产品的要素来分析互联网产品,并将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与互联网有机结合;学习了如何制定项目总体战略、经营目标等,如何认识产品商业化因素,了解产品营销策略以及项目计划书的撰写要求、格式、框架、内容以及注意事项等知识和技巧,为同学们“互联网+”创新创业赛事的备赛添砖加瓦、加油助力。(审稿人:李国林)

上一条:用我们的爱,温暖学生心灵: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环生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