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商学院举行2016级第二批本科论文线上答辩

2020年05月22日 13:10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力旭)继5月9日法商学院顺利完成2016级本科提前批论文线上答辩后,5月20日,第二批论文答辩如期举行。

本次答辩分为法学4个、经贸5个答辩组,共有54位老师、303人次参加。因为答辩人数较多,所以每一个答辩小组都提前组织所有答辩学生进行实操演练。答辩秘书提前介绍答辩流程,每位学生在腾讯会议平台模拟答辩场景进行实操,从而保证正式答辩的顺利进行。

(法学1组)

(经贸3组)

根据《法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中的相关要求,答辩人以PPT演示的形式,依次报告了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报告完毕,参加答辩的教师向答辩人提问,每名学生回答不少于3个与课题有关的问题。

经答辩小组教师进行无记名投票、打分,答辩小组组长宣布论文答辩决议。学院参与第二批答辩学生共计303人次,通过答辩303人次,通过率100%。(审稿:金明浩)

上一条:马院人在抗击疫情中更要有担当 下一条:用我们的爱,温暖学生心灵: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