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往日有回忆,来日有归期”—土建学院“520”举办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5月27日 14:10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楠 肖豪)时间悄然逝去,留下定格瞬间记录往日回忆,思念肆意。未来翩然临近,裹挟陌上花香芳染来日归期,跃跃待发。

为了慰藉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特举办“往日有回忆,来日有归期”的线上主题教育活动,为工大学子提供一个倾诉的平台。同学们在活动期间纷纷晒出手机中封存的照片,借着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对久别未见的校园和同学来了一场心灵的“表白”,表白了往日校园生活的难忘与美好,说出了对未来返校生活的盼望和期待。此次活动持续了一周的时间。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志协520活动图片\志协520活动图片\往日有回忆\5E9C6EA6FFF9BE78BA407CE112D735F1.jpg

同学们在线上晒出曾经校园里的美好画面,表达着对工大的思念之情:想看看学校的绿茵、晚霞和大片大片的荷花,想给那群呵呵傻乐的伙伴来一个熊抱,想去食堂闻闻黄焖鸡、热干面和盖浇饭的香气,想去摸摸草丛里那只吃草的傻喵……同学们把照片当作媒介,以文字为牵绳,进行了一场时空之旅,往昔回忆带来缠绵的怅惘,心中思念蔚然。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志协520活动图片\志协520活动图片\往日有回忆\110A28C0A481E793D41DAB4F06BBFEA3.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志协520活动图片\志协520活动图片\往日有回忆\05D685D5D521A459A37C0F0E6152240F.jpg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志协520活动图片\志协520活动图片\往日有回忆\F1AAD6CC6DD722D95EC8462F0D263887.jpg

往日的回忆萦绕,牵引出对归途的盼望。“何日再聚,再干杯,再驰骋操场”“想念学校那时而晴朗时而阴沉的天空”“错过工大的春天,还拥有你的秋冬”“我真的好想你,武工大”不长的话语,有着同学们酝酿了五月的深情。当时只道是寻常的事物,却引诱着你一遍一遍地去勾勒描摹。这次的活动为工大学子注明了一处思念的注脚,容我们在活动中暂时歇息。(审稿:成轶)

上一条:材料学院:“云端”发力促学风 专心引航助成长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来讲·青春担当勇实践——环生学院圆满举办“百生讲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