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药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消防安全三级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0年05月27日 21:06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5月27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在化工大楼60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0年学院三级单位党风廉政、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丹主持。

会上,王雪梅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她要求各党支部、各系(中心)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和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规范抓实党的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建立长效机制,强化责任担当。并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各系(中心)的政治引领功能;二是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三是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坚持不懈抓好党风、教风、学风建设落实落细;四是明晰责任分工,做到层层压实,确保学院师生安全稳定。王雪梅结合当前学校相关安排,对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即将错时错峰返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副院长汪铁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丹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的学习讨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副院长汪铁林(主持工作)与三级单位代表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葛燕丽、制药工程系主任古双喜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王雪梅与党委副书记周丹签订二级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托书。

汪铁林与党委副书记周丹,副院长郭嘉、金放分别签订二级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委托书。

学院分管安全工作郭嘉副院长与研究室责任人代表李萍签订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丹与辅导员代表黄钞华签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责任书。

会议采取现场会与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葛燕丽、系(中心)主任代表古双喜、研究室负责人代表李萍参加了现场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等参加视频直播会议。

审稿:王雪梅

上一条:法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筑牢学生心理抗压防线 下一条:材料学院:“云端”发力促学风 专心引航助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