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召开主题班会

2020年09月24日 14:00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引导新生迅速适应大学校园生活,落实学校及学院关于新生入学教育相关要求,9月23日上午,在顺利完成迎新工作后,电气信息学院2020级各班主任迅速反应、及时部署,第一时间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完成了临时班委组建、新生信息统计、入学安全教育、日程安排讲解、大学生涯规划等工作,帮助电气信息学院新生在进入大学后的新起点上“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班会伊始,各班班主任与新生共话家常、互相认识,气氛融洽。随后,班主任老师通过近期典型的案例,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安全教育相关知识,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同时提高警惕、勿贪便宜、防患未然,为同学们敲响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的警钟!

会中,同学们通过个人竞选、朋辈推荐、班级投票的方式成功组建了临时班委会,为新班级、新集体增强了凝聚力。同时,老师们在会上引导同学们制定详尽的学习生活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设定合理的学习生活目标,鼓励同学们“以工大电气为起点,朝着更高的目标攀登!”。

随后,各班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近期入学教育日程安排,要求大家遵守纪律、服从安排、积极参与,共同完成“新生入学教育”课程的学习,为成为合格的电气学子做好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

各班同学踊跃参与、积极互动,电气信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次班会取得圆满成功。(审稿人:桂展鹏)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