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2020年09月25日 12:51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义强)9月24日下午15:2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大礼堂举行了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此次大会邀请学院安全导师、武汉市公安局文保分局陶涛警官为新同学科普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林、副书记肖平、全体辅导员和学院2020级研究生、本科生共计600余人聆听了报告。

IMG_8094

结合疫情防控态势,陶警官向大家播放了亲自参与雷神山医院建设和疫情防控的微视频,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陶警官同时就现阶段封闭管理的形势,鼓励同学们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

随后,陶警官从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型、如何防止个人信息泄露和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利用发生在同学们生活周边的真实案例和视频资料,为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安全教育报告会。告诫新生要树立防诈骗意识,提升自救自护能力,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IMG_7999

本次报告会,让学院2020级的新生们切实感受到了电信网络诈骗对自己的安全威胁,并让新生们确实认识到了学习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提高了新生们的防诈骗意识,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审稿人:李国林)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专业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