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领导慰问新生及家长

2020年09月25日 13:29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震)9月22日晚,管理学院院长冯兵、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2020级辅导员一行深入新生宿舍慰问新生及家长。

院领导在学生宿舍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新生报到过程及住宿情况,关心新生能否适应集体生活、是否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同时叮嘱新生注意身体,好好学习,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和生活习惯。勉励同学们,相互团结、相互鼓劲、相互督促,从入学起就逐步形成优良的学风,在接下来的四年时间里勤勉共进,学业有成。

部分新生表示自己将以满腔热情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负自己的青春、不负家长、老师以及学院寄予的殷切期望。

此次走访拉近了同学们与领导老师之间的距离,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为今后充实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审稿 张永红)

上一条: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