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商学院举办第四届党团知识竞赛

2020年12月02日 17:40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章文杰)11月29日晚七点,法商学院第四届党团知识竞赛在L3219举行,法商学院2020级辅导员章文杰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刘海峰、杨怡帆主持。

本次竞赛采取淘汰赛制,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参加初赛共有十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四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是非之争、有问必答、红歌我来唱、扭转乾坤四个环节,经过层层比拼,2020级法英一班以绝对的分数优势荣获冠军。

辅导员章文杰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拼搏精神,系统学习党团知识,发挥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本次活动展现了法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深化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理论知识的认知。法商学子将继续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审稿 严敏)

上一条:法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