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生院陈功老师喜获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第二名

2020年12月04日 11:45 环生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余燕)12月3日,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现场教学演示在流芳校区第4教学楼4104教室举行,环生院陈功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比赛,获得了全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IMG_256

本次决赛共分为理工组及文科组两个组别同时进行比赛,陈功老师位于理工组。在上午的现场演示中,陈功老师授课声音洪亮,动作简洁有力,深入浅出的讲授了“蛋白质的结构”节段,讲授内容环环相扣,很好的解释了教学中的重点,也顺利化解了知识难点,在场学生和评委频频点头,整个讲授过程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功老师从全校13个学院(部)的16名选手脱颖而出,以全校排名第二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IMG_20201203_093615_mh1606989677984

陈功老师是学院经过各中心推荐、初赛选拔等环节筛选出的年轻选手,他耗时四个多月精心准备,制作了4个节段的教学设计、授课PPT及讲稿,经过多次试讲登上了比赛的讲台。在此期间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委托经验丰富的教师对他进行多次一对一的辅导和交流。

此次在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奖,是自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夺得名次,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充分展示了环生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教学的重视和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审稿 孔海霞)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行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