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1年03月04日 08:28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3月3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队伍培养展开深入学习研讨。

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雪梅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学习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她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夯实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四史”学习,特别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出成效、落到实处;二是持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对标“五好”干部要求,带头学习,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履职尽责,争做服务师生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三是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坚持立德树人。践行教书育人使命,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切实把目标思路转化为有效的工作举措,落实落细,扎实推进学院发展;四是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践行“三新”要求。全面理解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面向高等教育新形势,全面分析精准制定学院战略发展新目标;五是营造共庆百年华诞氛围,坚守安全底线。进一步筑牢政治安全、廉洁自律、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师生健康防线,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共创和谐育人环境。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心得体会。同时领导班子结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在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研讨,部署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以及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审稿:王雪梅)

上一条:“我为工大代言”:土建学子2020年寒假返乡助力武工大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西安西材三川智能有限公司与机电、电气学院举行技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