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年03月05日 10:04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舒攀)3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武昌校区W2101教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炳春主持。

IMG_20210304_143248.jpg

会上,院长陈旭勇向全院教职工作了2021年度学院重点工作报告。他指出学院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全局性部署工作,2021年学院有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土木工程专业工程认证。此项工作关乎专业发展的生死存亡,关乎所有老师的“饭碗”,是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学科评估。土木工程专业将凝练5个方向,确保进入C类,达到C+。三是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整合院内外资源,整合现有的平台共同搭建。四是紧抓校友工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推进学生培养和人才引进工作。

IMG_20210304_143445.jpg

接着,学院副书记成轶、副院长吴巧云、副院长刘章军分别就2021年本科生培养、招生与就业、校友、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等相关重点工作做了全面的报告。

IMG_20210304_161249.jpg

最后,党委书记刘炳春做了总结报告,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认清形势和肩负的任务。勇于面对发展的瓶颈和挑战,进一步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方案。推进协调发展,明确任务,找准自己的定位,把工作落实到实处。二、主动搏击。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关乎全局发展。大家第一步要迈准、迈稳,明确重点目标,厚积薄发。三、奋发有为。开好局、起好步。刘书记强调了教师,特别是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要把党的宗旨贯穿于各项学习活动中,践行好,落实好。使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得到提升。

最后,刘炳春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齐心协力、奋力搏击,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审稿 刘炳春)

上一条:撸起袖子加油干 放开步伐奋力行|电气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为工大代言”:土建学子2020年寒假返乡助力武工大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