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1年03月05日 14:52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燕)3月4日下午,我院在205会议室召开学院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谋划部署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陈绪兵总结了2020年学院在博士点申报、科研进账、校友捐款、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效,对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报、基金申报、新一轮博士点申报、承办的重要赛事、会议等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郑小涛安排了开学初期教学检查等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介绍了学院专业综合创新实训课程建设的初步设想及课程组考核、青年教师“传、帮、代”的考核工作打算。党委副书记李俊就考研调剂、毕业就业、重点学生管理、校园贷清查等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要加强班主任队伍管理,探索班主任考核管理模式,增强班主任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中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传达了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李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增强教师使命感,人人争做“四有”好老师;要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强化责任感,党员教师做好忠诚担当的带头人;要发扬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强化发展紧迫感,带着压力“奔跑”起来。李芳强调,新学期伊始,要开好头,起好步,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实干奋进,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更高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审稿 李芳)

上一条:新学年 谱新篇:电气信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如期返校 下一条:明确目标 绘制蓝图|环生院开展新学期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