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学年 谱新篇:电气信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如期返校

2021年03月05日 14:54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按照武汉工程大学《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要求,电气信息学院各年级学生于2月27日至3月7日分批次错峰返校复学。为做好开学各项检查准备工作,进一步规范学生日常行为,确保各年级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我院开展了宿舍走访、课堂查勤、主题班团会等各项日常工作。

2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副书记桂展鹏等学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3月1日,学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课堂开展查勤、听课活动,及时了解、掌握师生上课状态,保障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学生返校后,各班班主任以主题班会的形式,集中组织学习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流程,要求,开展学业预警、安全教育、传染病预防、课堂点名等相关事项。加深学生了解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全面提高学生防诈骗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学习上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学生返校复课后,学院严格按照武汉工程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学生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积极开展学生心理辅导,与每一位学生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抓实抓细学生返校后的每一项工作,从点滴上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审稿 桂展鹏)

上一条: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电气学子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