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谋篇布局谱新章|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年03月05日 16:26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罗琼)3月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3-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兼)夏志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夏志敏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和校长王存文讲话精神,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老师共同的努力下,学院2020年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中获得综合考核优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都持续健康向好发展。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艺术设计学院发展的关键年,全院上下要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开好局,起好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抓住关键环节,力争重点突破,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他强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虚心、同心、全心”、“踏实、务实、诚实”、“想事、干事、成事”、“公正、廉政、勤政”,攻坚克难、团结拼搏、担当作为,做到“眼中有光、脑中有弦、胸中有数、肩上有责”,当好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拓荒牛”,服务广大师生的“孺子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开学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部署。这次会议是一次动员大会,誓师大会,吹响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号角,凝聚了共识,增进了互信,坚定了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科学发展、快速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审稿 夏志敏)

上一条:光能数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电气学子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