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联合学校文科学院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1年04月02日 10:05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泽)为持续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校企合作迈向新高度,3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联合外语学院、法商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实地走访调研学而思网校武汉分校。

学而思网校为我校师生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首先,学而思辅导选培部负责人宋晨雨向前来交流参观的师生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开放日交流活动,能够让师生们对于企业的文化氛围、教育使命和企业愿景有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双方在诸多领域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实现合作共赢,同步发展!

在学而思网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一行参观了办公区、休闲文化区和直播工作间等区域,随行的学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还体验了线上直播授课,亲身感受了网校的直播系统、智能互动操作及全方位自动化学习服务体系。此外,学而思网校组织了资深的面试官对学生进行了“模拟面试”环节,在简历辅导、言谈举止和面试技巧上提供专业的咨询建议,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求职路上积累面试的实战技巧。

参观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思思代表师生们对学而思的精心组织表示了感谢。她表示,此次走访调研让双方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指导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更进一步的共识,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协同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随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指出,新形势下国家经济大环境的转型升级,造就了近几年在线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此次走访调研为我院今后一个阶段的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理顺了思路,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培养学生健康的就业心态,使学生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下国家所需的栋梁之才!(审稿:范东芳)

此次考察调研管理学院、外语学院辅导员及四个学院二十余名学生参加。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中期就业推进工作 下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赴学院(部)开展调研反馈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