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队赴襄阳多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1年04月27日 10:41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科)为尽早宣传新高考政策变化,抢占新形势下生源争夺窗口期,做好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4月22日至23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一行赴襄阳地区宜城一中、南漳一中开展新高考政策宣讲交流活动,学校招办顾家续,环生学院韩新才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周爱军教授、环生学院院办主任马科参加招生宣传工作。各高中校领导、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部分高三年级学生代表参与交流活动。

宣传组一行受到相关高中校领导的热情接待。陈朝娟向两所高中长期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高中的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生源现状和学生考研就业等情况,并就校际交流合作、协同育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宜城一中

南漳一中

学校招办顾家续结合新高考政策变化,围绕各个高中的生源实际及以往报考我校的毕业生生源去向,重点就新高考背景下专业志愿填报和学校的招生录取政策作了详细具体的解读。韩新才教授、周爱军教授分别结合各自学院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同高三年级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顾家续介绍新高考政策

韩新才教授介绍学院专业特色

周爱军教授介绍学院专业特色

本次环生学院组队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分工明确,配合密切,优势互补,形成了有效的宣传合力。下阶段学院将继续提高站位,组织全院师生主动出击,顺势而为,与学校职能部门、兄弟学院一道积极顺应新高考政策变化,勇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携手做好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审稿 孔海霞)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导航杯”实践教育案例分析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光能数理学院“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