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党委三支部看望慰问在党五十年老党员

2021年04月30日 08:51 离退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罗勤)4月29上午,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第三支部书记乔道林带领支委成员,上门看望慰问了本支部彭力阳、缪汝祥、王若田三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并送去慰问品。

三位老党员几十年来为党的事业、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令人敬佩。现在他们年老多病,支部看望他们,送去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在与三位老党员同志的交谈中,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乔书记鼓励他们好好休养,争取早日康复。三位老党员及家属真诚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一定积极治疗,战胜病痛,重回生活常态。

参加慰问的支委罗勤、邸玉萍。(审稿 史红权)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观党课 讲党的故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