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21年04月30日 09:51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曾学菲)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健康的学生宿舍生活环境,做好劳动节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4月2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陆新、院长陈旭勇、院党委副书记成轶带领学工办辅导员、学生干部一行深入武昌校区4号楼、5号楼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排查宿舍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了私接乱拉电线,使用不正规厂家的电器产品,插座超负荷运行,存放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对存放吹风机、电热水壶等违规电器进行登记、没收,同时,也对各宿舍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的同时,书记和院长也积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就业情况,叮嘱大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合理安排大学生活,规划美好未来人生。 (审稿 成轶)

上一条: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政大讲堂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离退党委三支部看望慰问在党五十年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