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学士学位、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

2021年04月30日 14:34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泽)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政策宣讲工作,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关注西部、支持西部、服务西部,引导学生关注多渠道就业升学政策,持续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工作,4月28日上午,学院举行第二学士学位、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教务处杨晨晨、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黄晶晶作为宣讲嘉宾,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毕业生辅导员以及部分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谭泽主持。

教务处杨晨晨首先对我校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教学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第二学士学位教育作为本科教育的补充式人才培养模式,是国家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渠道。希望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学习规划,可通过选择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来开阔学科视野,拓宽就业思路,进一步提升自身硬实力,努力成长为综合素质高的全面型人才。

接下来,艺术与设计辅导员黄晶晶对大学生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作了精准解读,她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为毕业生们讲述其背后一个个的感人事迹。她鼓励学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弘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志愿精神,让青春力量在西部激荡闪光。

会议最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政策宣讲会是进一步落实湖北省、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升学工作的具体举措。第二学士学位和西部计划作为国家实施人才战略的重大工程,对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有着重要意义。希望目前尚未就业的同学要能够正确地认清就业形势,准确地把握第二学士学位和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抓住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学习和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审稿 范东芳)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阶段总结会 下一条: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政大讲堂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