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到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公共基础课服务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整体目标改革调研

2021年04月30日 15:28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黎杨)4月29日下午,由外语学院副书记徐思思、副院长别尽秋带队,谢玲玲等近10名一线教师到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公共基础课服务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整体目标改革调研。电气信息学院副书记桂展鹏、副院长田斌、各系主任、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专任教师代表、一线班主任、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以及3位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英语、语文教学学生课堂学习情况、语言应用需求、教师上课和学生学习的相互反馈情况、工程教育认证情况、以及创新创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电气信息学院一线班主任和辅导员就学生的大学英语课程、英语四六级、考研英语、出国英语考试、口语、科技英语写作、大学语文课堂氛围、课程内容等情况向外语学院老师进行了反馈,学生代表也就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此外,双方还就工程教育认证和创新创业项目以及英语E+人才计划的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电气信息学院教师认真听取了外院教师对各专业学生的大学英语、大学语文课堂情况的介绍,以及大学英语教学指南、大学语文课程要求、课程内容、课程形式、课堂效果、作业批改、考核要求等方面的介绍。

通过交流,双方深度了解了电气学院各专业学生的大学英语和大学语文课程学习情况,为外语学院下一步定制学生个性化语言学习需求的教学改革以及电气信息学院英语、语文更好地促进学生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审稿 谢春晖)

上一条:电气信息学院献礼建党100周年:“学百年党史,建时代新功”电气之光总结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阶段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