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百年党史 建时代新功|电气信息学院举办“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月升旗仪式

2021年05月31日 14:57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学生诚信意识、感恩意识。5月31日早上,电气信息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月升旗仪式。

7点整,伴随着护卫队员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成员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2020级自动化类1班本科生李成功作了《感恩于心,诚信于行》的主题发言,倡导同学们感恩立德,明礼修身,勇担责任,诚信做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讲话,他给同学分享了美国总统华盛顿的故事,倡议同学们“诚信做人,诚信应考”。同时,李国保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二是要做到“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常怀感恩之心;三是要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为诚信制度保驾护航。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电气信息学院全体2020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审稿 李国保)

上一条:我校土木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