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使命践行动”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5月31日 17:43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殊异)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深学院党员群众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于2021年5月27日晚上6:00,在教学楼L1303和L1308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学院120余名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主要为党史、新中国史等相关内容。在竞赛前,各支部做好充分准备,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各类讲话精神,提前学习《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相关内容,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竞赛开始前,监考人员宣布考场纪律,要求各学生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严肃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充分展现学院党员群体过硬的政治理论功底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竞赛,一方面提高学院学生党员、群众理论水平,调动学生群体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各支部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中带头学习,起到良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审稿 王超)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赴洪湖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土木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