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1年06月07日 08:40 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项勤)为了进一步加强土建学院的学风建设,以考风正学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6月3日,土建学院在武昌校区W2302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2020级学生274名学生全部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工办辅导员出席,会议由项勤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成轶结合身边鲜活的案例向同学们强调:同学们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践行“诚”、“实”、“信”的准则;要严守“规矩意识”,不做逾矩之事;时刻提高防诈骗安全防护意识。成轶最后寄语青年学子要实干笃行、诚信应考,考出优异成绩。

项勤向大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端正态度,认真备考,随后为同学们就学校近期发生学生舞弊的相关案例以及学校对于舞弊的处分规定向同学们做出了详细解读。通过反面教材来告诫全体学生在期末考试中不要以身试法、铤而走险;期末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到防火、防盗、防诈骗,在会场为大家宣读了国家反诈中心“十个凡是”,切实提高同学们反诈骗意识。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增强了学生对于校纪校规的理解,对提高学生的自控自律意识、严格遵守考场规章制度方面有较大的帮助,在全院起到了重要的警示教育作用。(审稿 成轶)

上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廉政建设分会理事长李胜利应邀来我校作廉洁文化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