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1年06月08日 10:29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丁云龙)6月4日晚,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在图灵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赵小硕、2017级辅导员付雅丽、研究生辅导员丁云龙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小硕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正式开始。

全体党员肃立,面对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面再次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增强党性观念,铭记入党初心。

赵小硕叮嘱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进入社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永葆党性初心,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张炜做“学党史悟思想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讲话精神,嘱咐党员同志们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张炜也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同时对所有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做坚定信仰的人、做坚持匠心的人、做坚守底线的人、做坚持锻炼的人,也期待毕业生党员同志们不忘母校情,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是毕业生毕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一方面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毕业等相关事宜的疑问,另一当面也教育毕业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公共意识和国家意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不辜负党和学校的栽培。(审稿 张炜)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谨防诈骗护安全,诚信应考树新风”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学子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中喜获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