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奋斗勇担当”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1年06月10日 23:23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6月9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在化工大楼6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奋斗勇担当”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副书记周丹,副院长金放,各系(中心)教师代表、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务干事沈霁月主持。

全体与会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在工大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科研及自我管理中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与美好祝愿。与会学生代表聚焦“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促发展”这一目标,围绕学生党建、专业建设、课程设置、考研就业、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

王雪梅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代表并通过他们对全院毕业生在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学科竞赛、考研就业、全面成长中取得的成绩和所做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和热烈祝贺!她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将认真对待,会把好的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规划中来。同时,王雪梅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青年学子一定要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胸怀党和国家,有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勇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民族复兴大任。二是勤于学习,担当作为。要永葆学习、奋斗的姿态,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刻苦钻研、探索创新,在实践中彰显党员的责任担当。三是敢于有梦,勇于追梦。要胸怀理想、自信乐观,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人民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以坚实的脚步向梦想出发,脚踏实地、锲而不舍,展现青年风采。四是以身作则、争当典范。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核心骨干作用,协助学院做好毕业季相关工作,为低年级同学作出榜样和表率。五是感恩守信,一路芬芳。毕业生离开校园将成为学校和老师永远的牵挂,愿你们感恩母校,回报社会,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院党委副书记周丹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毕业离校相关环节并送上真诚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光发热,牢记学校、学院嘱托,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和副书记周丹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大礼包并合影留念。(审稿 王雪梅)

上一条:图书馆向毕业学子送祝福——定制“读过的青春”借阅档案 下一条:“党史进课堂”|机电工程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之《材料力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