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捐赠 情暖管院——2021级新生家长为学院捐赠8万只医用口罩

2021年09月08日 09:14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祝曦柏)9月7日,新生即将开学之际,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于豪杰先生自费采购8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捐赠给管理学院,缓解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压力,助力学院在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学生返校报到疫情防控工作。

远在河南的于豪杰先生表示:自己的孩子今年参加高考,考入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八月在新闻中看到武汉沌口等地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学校推迟新生开学时间,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牵动着自己的心。考虑到迎新期间进出学校人流量大,疫情防控压力比较大,希望通过捐赠一批口罩,在迎新的关键时刻尽一份绵薄之力,与管理学院同舟共济,共同防控疫情。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伟代表全院师生致电于豪杰先生,对其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与发展前景,邀请于豪杰先生在9月新生开学之际来武汉工程大学校园参观,鼓励新生来校之后珍惜在工大的美好时光,先做一名优秀的工大学子,未来做一名出色的工大校友。李义伟表示将把这批防疫物资用于学院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上,让家长的爱心惠及全院师生,助力师生携手共画抗疫同心圆。(审稿 李义伟)

上一条:【光明日报】刊发我校文章《突出办学特色 唱响〈加油中国〉》 下一条:校长王存文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