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新季我先行|管理学院学生党员骨干开展“我为新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08日 09:16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澎)为了进一步检验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推向纵深,充分彰显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作为的时代精神,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团学骨干开展新生寝室大清扫活动。9月6日中午,由2021级新生辅导员带队,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团学骨干深入学生公寓进行义务劳动,对新生宿舍进行全面清扫。

中午12:30,党员、学生骨干带着自行准备的清洁工具,分别在泰塑4、泰塑8、教辅7集合,进行签到、分组等准备工作,并再次明确工作任务。待明确职责分工后,以小组为单位承担每一间新生宿舍的清洁工作并迅速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各组进入房间后认真检查门锁、家具等物品的具体情况。他们拉开每一个抽屉柜子、推动每一扇窗户、掀起每一张床板、开关每一把门锁、轻摇每一架床梯、检视每一块瓷砖……全面细致。负责清扫的同学,井然有序地展开寝室卫生大清洁,对新生寝室门窗、天花板、墙面、桌椅、床架、卫生间、阳台、洗手台等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洁和整理。经过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新生宿舍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的宗旨意识、奉献精神,同时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学院党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迎新工作相结合,通过新生宿舍挂钩党员、党员副班主任等举措,全面了解学生所想、所盼、所难,以实际行动办实事、以昂扬姿态开新局、以饱满热情迎新生。(审稿 李义伟)

上一条:校团委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 下一条:【光明日报】刊发我校文章《突出办学特色 唱响〈加油中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