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为新生办实事|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党员“焕新”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13日 09:35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项勤)为扎实落实学党史教育,集中展示土建学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生服务意识、永远接续奋斗的新时代风貌,全面推进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细、落实,学院党委结合学院迎新工作需要,特安排全院师生党员下沉新生宿舍服务新生,关爱新生。9月9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书记陆新、学院院长陈旭勇带队,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深入下沉85间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全面清洁“焕新”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焕新”志愿服务活动安排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陆新清洁地砖

学院院长清扫地面灰尘

学院教工党员清扫桌面灰尘

教工党员清理空调卫生死角

学生党员清扫卫生间死角

新生辅导员张贴门牌和防诈骗口诀

此次党员“焕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全院党员共同担当作为,为21级新生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体现学院关爱之情。同时,也是全面推进学院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活动,使全体师生党员认识到自身的榜样带头作用,体现我院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热情助人的优良传统,为我院迎新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审稿 陆新)

上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江吉周在Nature旗下期刊npj 2D Materials and Applications发表论文 下一条:我校杨娟副教授应邀担任“双碳”科普展讲解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