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调研精酿实习与创业训练基地进展情况

2021年09月13日 10:36 环生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科)9月9日下午,副校长方文海一行赴环生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推进落实精酿实习与创业训练基地建设工作。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张兴唐,环生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副院长赵喜红、院长助理杨浩、食品科学与工程人才培养中心陈杏洲老师,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商讨会。

会上,方文海先后认真听取了合作企业负责人关于精酿实习与创业训练基地规划建设项目情况的汇报,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地建设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方文海指出本次精酿实习与创业训练基地的建设是学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办学、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软实力的重要契机,校内、校外各方要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基地按照既定的设计方案早日顺利建成。

会上,校方代表就精酿馆空间位置、仪器设备参数、仪器设备工艺布局等问题同合作方进行了深入交换意见。合作方表示愿与校方加强交流沟通,推进基地项目早日落实落地。

会后,方文海带队实地考察指导基地现场施工情况。(审稿 孔海霞)

上一条:我校杰出校友做客“思源.引路人”校友论坛 下一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江吉周在Nature旗下期刊npj 2D Materials and Applications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