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为新生办实事:电气信息学院“小红帽”学生党员服务队开展新生宿舍清扫活动

2021年09月14日 10:22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为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学院近期迎新工作,9月13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小红帽”学生党员服务队开展新生宿舍清扫活动。

本次清扫覆盖学院2021级共125间新生宿舍,各学生党支部分别认领25间宿舍进行清洁打扫。虽天气炎热,但却挡不住党员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他们早早来到了各自负责的楼栋,有的拿着拖把、抹布,有的带着扫帚、消毒水,在支部书记进行工作分工后,大家都撸起袖子齐上阵,打扫除尘迎新生。

在清扫过程中,“小红帽”们始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细致的扫地、拖地、擦桌子,不放过犄角旮旯的一片碎屑,汗水浸湿了衣衫,双手沾满了灰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整理,新生宿舍变得焕然一新。

清扫整理活动,不仅为新生创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也使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学长学姐对他们的浓浓热情。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新生即将入校,又是一期新希望。作为学长学姐,我们心中满怀期待,真诚地欢迎学弟学妹加入我们电气大家庭。

小红帽”学生党员服务队开展新生宿舍清扫一直是电气信息学院的光荣传统,通过开展宿舍清扫志愿服务工作,体现了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同时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展现。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系列实践活动,强化学生党员身份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审稿 李国保)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杰出校友做客“思源.引路人”校友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