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4日 08:22 环生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11月23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孔海霞通报了11月17日参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会议内容。随后,孔海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伟大奋斗宝贵经验、四个“伟大成就”、两个“确立”等主要内容。

孔海霞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迅速在全院师生群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组织,各教研中心通过开展中心理论学习会,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教师要主动自觉地将全会精神和历史决议融入到课程教学,通过多种形式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实践;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师生头脑,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集中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相关视频。全院上下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审稿孔海霞)

上一条:化环院师生代表参加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代表大会 下一条:化药学院联合外语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