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一封家书,情暖寒冬”活动 让学子知感恩、懂关怀

2021年11月30日 08:01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甜甜 杨茜)11月25日至26日,图书馆举办“一封家书,情暖寒冬”书写家书活动。本次活动吸引大批学生纷至沓来,在如今快节奏、信息化时代,以一封家书寄去对家人朋友的思念,拉近情感距离,让同学们知感恩、懂关怀。

本次活动采用“一封家书寄相思”、“碰运气,抽卡片”等参与方式,将同学们的心声转换为文字,寄去对家乡亲人的关怀。活动现场吸引上百名同学参与,共计寄出一百余封家书。活动随机采访多名参与者,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帮助自己传递对家乡的思念和对亲朋的关切,并期待举办更多暖心的活动。

一纸信笺,字句真切;家书三行,洗尽铅华。家书作为亲人间进行沟通与交流的情感载体,是感染力极强的鲜活文本,承载着对故乡的期望,充满着心中的思念。图书馆特举办此次活动,寄出封封家书,既传递我校学子的爱意与思念,又维系人际感情,温暖彼此内心,更展现出图书馆的人文关怀。(审稿 刘少洲)

上一条:电气信息学院联合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颖为法商学院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