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机关与化工与制药学院教职工举行篮球友谊赛

2021年12月30日 10:52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季凯)为增强学校各部门间交流联动,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健身氛围,12月23日下午,机关代表队与化药院代表队举行了教职工篮球友谊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分外精彩的赛场角逐。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郑丹凤,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院长汪铁林等机关、学院领导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并参与到比赛中。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一系列的跳投、抢断引得球场的观众们连声叫好,严密的防守、快速的进攻也让大家为紧张的赛事捏一把汗。在经过四小节激烈的比赛后,最终机关以64:56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机关和学院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倡导和谐互助、团结奋进的生活理念,积极促进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建设。(审稿 王雪梅)

上一条:光能数理学院与武汉烽火技服公司开展支部主题党日联学活动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龙静云教授来学院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