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龙静云教授来学院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指导

2021年12月29日 13:46 马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庄芩 操菊华)1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求是”论坛第五十六讲,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龙静云应邀为学院教师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一对一指导。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参加讲座。

龙静云教授是桂苑名师、中国伦理学会常务理事、主持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龙静云教授分享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选题选取思路,她认为精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文件和打好前期研究基础对社科基金申报大有裨益。龙静云教授还现场对十余名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从申报的选题到申报书的撰写,以及多种细节的把控,指导持续了3多个小时。接受指导的十余名教师对龙静云教授的指导细致程度表示夸赞。(审稿 金诗灿)

上一条:学校机关与化工与制药学院教职工举行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浸润心灵 助力成长”系列班主任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