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机关与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教职工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2022年01月06日 14:14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正超)为增进学校部门间的交流,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激发工作干劲,12月30日下午,学校机关与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教职工篮球友谊赛在钟楼室内篮球场顺利举行。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副主任肖平,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院长陈相柏、副院长廖青等领导亲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并参与到比赛中。

篮球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动作连贯,投篮精准,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下师生的阵阵喝彩。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以总分70:54的成绩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2

5

本场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力向上、团结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积极性,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审稿 向翼凌)

上一条:光能数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体育部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