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年01月08日 14:41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1月5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4B3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

6个教工党支部书记、1个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9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1年度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6个方面总结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分别对各支部的工作成效和不足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1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思政目标责任制考核、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同时就支部创新活动形式、擦亮党建品牌,打造特色亮点等共性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支部工作标准与实效;二是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切实发挥好支部书记头雁作用,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四是要以“双创”申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为抓手,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

通过开展本次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述职为契机,切实把握迎庆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对标“七个有力”开展支部建设,不断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让党旗始终飘扬在学院事业发展的第一线。

(审稿:谢春晖)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为两位教授举行荣退仪式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