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01月06日 16:22 光能数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蓓)2021年1月5日下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君主持。

陈院长侧面

全体

院长陈相柏作学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努力,全面分析学院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从本科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2021年度学院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对学院发展的重点领域的突出成果进行深入分析,总结经验;对学院在目标责任制考核中的工作短板进行了对照剖析,强调指出在新一年中需要改进完善之处及努力方向。

陈书记

院党委书记陈君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学院文化和内涵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学院2021全年工作推进的重点、难点、要点和亮点进行盘点;对全院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2022年全院师生满怀信心、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提精神、提速度、提质量、提效能,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另外,陈书记就寒假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强调了寒假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及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审稿 陈君)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 下一条:学校机关与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教职工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