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商学院金明浩为通山县县委作知识产权战略专题报告

2022年07月29日 20:30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代江龙)7月28日,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受邀参加通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书记陈洪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第一阶段,金明浩教授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 赋能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知识产权基础概述、我国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的新形势、知识产权赋能通山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

通山县县委书记陈洪豪对报告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广泛开展集中宣讲。陈洪豪还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品牌建设、专利创造、知识产权保护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培育和引导企业将知识产权理念与企业创新机制有效结合,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产出结构,提升层次和质量。(审稿 杨克平)

上一条:关爱乡村儿童,助力乡村振兴:化药学院“许愿计划”爱心课堂走进宁夏盐池 下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