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年01月07日 22:28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谌伟民)1月5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在大化工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校工会主席鲁晓君,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共聚一堂,共谋学院发展大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校工会主席鲁晓君为大会致辞,他首先代表校工会、校教代会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教代会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是学院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推动学院教育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多做实事、做好事,进一步推动教职工代表履职尽责,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凝心聚力建功立业。

院长易群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会作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和介绍2023年的工作要点。易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年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在高端人才引育、一流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学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3年学院的工作要点和任务,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协力,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同时易院长向大会详细解读了《2022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目标责任制考核赋分表》的指导思想以及具体细则,请全体教职工代表进行讨论审议。

学院工会主席谌伟民代表学院工会向大会作汇报,总结学院工会在202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介绍了学院教师参加校第二届教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和湖北省“工友杯”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的成绩和经验。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基层工会职责,积极参与学院的教学和科研事务,营造了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谌伟民还向大会汇报了学院工会2022年的经费使用情况,请全体代表监督。

大会期间,教职工代表分为三个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详细审议了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要点及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并就《2022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目标责任制考核赋分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分组讨论结束后,各小组代表就意见和建议作大会交流发言,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学院2022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分工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和学院2022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汪铁林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本次大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会后学院将尽快整理研究并修订、完善学院的《2022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和《目标责任制考核赋分表》。汪书记指出,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多项考核指标的排名位居全校前列,这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明确目标,迎难而上,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攻坚克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学科建设目标和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化工与制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武汉工程大学之歌中圆满闭幕。(审稿 汪铁林)

上一条:土建学院召开组织员与支部书记抓党建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电气信息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