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2023年06月01日 13:59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祥礼)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湖北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6月1日,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克平主持。

杨克平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至关重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院党委虽然取得了一定效果,但仍然存在不足,因此,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采取更有力的措施,认真加以解决:一是要加强学习,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和理解工作要求,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明确责任,坚持“三个紧抓”,紧抓领导班子“一把手”责任意识,紧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紧抓党支部主体责任落实;三是务求实效,做好责任落实的“加法”、廉政风险的“减法”、示范教育的“乘法”、作风建设的“除法”。要将主题学习教育往深里走、真干有为往实里落,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和发展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金明浩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蒙徽在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心中有畏、肩上有责,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在行动中。

孙勇通报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领学《武汉工程大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职责》文件,并结合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党风党纪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对学院纪检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会上,杨克平宣读《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并依次和学院各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院党委将坚决抵制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不良思想,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不停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破题解题之势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审稿 杨克平)

上一条: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追忆红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小码农”先锋队走进全新社区开展“探秘机器人, 童心向未来”AI科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