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3年06月01日 16:28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邱程 刘娉)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服务工作,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31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3-8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党委副书记王超、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务干事刘娉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生第一党支部伍泊宣同志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和信念。

毕业生党员代表杨龙燕发言。她回顾了校园学习生活的点滴岁月,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格物明理 致知笃行”的校训,不负韶华,接续奋斗。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夏志敏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专题党课。夏志敏结合实际从“世情:文化多样性与国际话语权”、“国情:文化自信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情:价值多元与意识形态斗争”三个方面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论述。他表示,艺术设计从业者要深刻领会坚定文化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重要战略地位,用心用情推出更多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以设计作品讲好中国故事,增强中华文化传播力、影响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艺术设计的力量。

会上,刘娉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注意事项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针对转接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文明离校,党员先行。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的毕业教育,有利于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毕业生党员今后更好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审稿 夏志敏)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Hug Me Heal Me”儿童节特别活动 下一条: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追忆红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