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化学工业出版社社长周伟斌来校调研

2016年07月12日 20:47 学校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严敏)7月11日下午,化学工业出版社社长周伟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秘书长唐旭华、出版社编审赵玉清来校调研。副校长张彦铎出席座谈会。

张彦铎对周伟斌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及科研著作出版概况。张校长强调,学校与化学工业出版社有着优良的合作传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周伟斌介绍了出版社的发展理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工程大学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叉互通领域合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围绕教学改革,图书、教材著作出版,校社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志旭、教务处处长韩高军、磷资源高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张电吉出席座谈会。

上一条:人民日报:中国维护南海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 下一条:副校长张文学看望慰问巡堤查险队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