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文学看望慰问巡堤查险队员

2016年07月11日 21:30 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东方)7月11日上午,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文学在总务处处长马小龙、工大集团党总支书记夏志敏、校办副主任沈国红等陪同下,来到长江武金堤我校巡堤段,看望慰问正在执行防汛任务的同志。

副校长张文学在详细了解7月初以来长江武金堤的汛情、灾情及我校防汛工作落实等情况后,对我校抗洪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向辛勤战斗在防汛一线的同志们表达亲切慰问和诚挚感谢。他就进一步做好巡堤查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防汛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二是在工作中要加强巡查,认真履行好防汛职责;三是在方法上要张弛有度,合理分工,切记注意人身安全。

张文学还亲自巡了一班堤,路途中,他反复叮嘱队员要注意安全、防虫防暑。他走进队员们休息的房间,并同无偿提供住宿设施服务的武汉英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王辉经理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队员们的斗志。他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防汛工作的要求,扎实工作、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全面完成此次光荣而艰巨的巡堤任务,打好抗洪防汛的攻坚战。

 

 

 

上一条:化学工业出版社社长周伟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教授博士服务团”赴红安暑期社会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