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创业团队荣获“创青春”APP专项赛湖北赛区金奖

2016年08月12日 22:48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云)8月6日,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APP专项赛湖北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动画专业13级学生龙晓康领衔的“来把伞”团队获得创意类金奖,并获得代表湖北赛区参加“创青春”APP专项赛创意组全国总决赛的唯一资格。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创业活力、促进青年自主创业,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实践,走在创新创业创优前列,根据团中央统一部署,团省委举办了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经过初赛选拔,共10支创意组代表队进入此次“创青春”APP专项赛湖北赛区决赛,其中我校有两个项目参加此次决赛。在评委阅览完10个参赛项目计划书后,各项目参赛人员依据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最终我校“来把伞——基于共享经济的半熟人场景社交APP”项目以优异的成绩斩获“创青春”APP专项赛湖北赛区金奖。我校另一个项目“码达APP”获得优秀奖。

据悉,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学联、上海市人民政府、浙江省人民政府、江西省人民政府、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该赛事面向不超过35周岁的创业青年和平均年龄35周岁以下的创业团队,特别鼓励符合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的项目报名参赛,旨在搭建青年创新创业日常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等平台,引导青年开展创新性强、前瞻性好的创业项目,扶持培育科技含量高、商业模式新的创业团队,在广大青年中传播“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的创业理念。

 

       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APP专项赛湖北赛区选拔赛我校获奖作品一览表

序号

奖项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指导老师

团队成员

1

金奖

来把伞——基于共享经济的半熟人场景社交APP

创意类

周应斌、刘行严、张志

龙晓康、李珍宝等

2

优秀奖

快递员码达电商APP

创意类

张志

陈子豪、梁成权等

上一条:学校与东湖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下一条:中国优势知多少 听习近平为你一一道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