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到总务处检查工作

2016年09月08日 15:45 总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苏萍)9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到总务处检查指导工作,总务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田辉玉详细了解了总务处机构设置及班子成员分工、科室人员构成,认真听取了各位分管处长介绍2016年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总务处处长马小龙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总务处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和面临的工作困难、下半年将要推进的主要工作和工作思路。田书记听了汇报后,对总务处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向总务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田辉玉对总务处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一个理念”和“五个意识”。“一个理念”即:坚持育人为中心的理念,为教书育人提供全面的后勤保障。“五个意识”即:一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要在服务中管理,在管理中服务;二是要有主动意识。要主动思考工作、主动发现问题、主动做好管理;三是要有规范意识。要遵守法律、法规,以制度规范为依据,按规范流程办事,有工作记载并归档;四是要有市场意识。加强市场知识的学习,强化市场沟通,利用市场为学校争取利益;五是要有效率意识。工作中注意时效性,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出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洪山区食药局来校检查学生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 下一条:学校化药院两项省级教研成果通过鉴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