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2016年09月12日 16:23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蒋尹华)9月7日下午,学校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彦铎主持会议,各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部分别就教学三大奖申报、专业建设规划和课程大纲修订上网、新学期开学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落实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教务处处长韩高军结合各院部工作,重点就新学期教学运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改革项目的选拔、专业与课程建设等工作的深入推进进行了布置。教务处副处长蒋尹华通报了近期各项工作的进展和新学期开学检查总体情况。

张彦铎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他指出各单位要全面总结和凝练近年来的办学成果,积极申报三大奖项;学生的培养和成才需要依靠每一位教师每一堂课的认真准备和用心付出,每位教师应该遵守基本的教学行为规范,热爱课堂,关爱学生;他强调,本学期审核评估的任务将主要集中在学院,要围绕审核评估各要素,夯实学院的质量保障体系,切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

上一条:我校2016年“青年之声·招新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召开2016年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