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体组组长毛丽娟教授到体育部指导工作

2016年11月28日 16:00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玲)11月24日,教育部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体组组长、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毛丽娟教授在武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体育部考察指导并视察武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学生实习工作。体育部党政领导代表学校对毛丽娟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毛丽娟教授一行到我校后,在体育部吴咏梅书记、陈邦军主任陪同下观看了体育部办公及学校运动场等环境,看望了武汉体育学院实习生寝室,走访了学生、教师,并观摩了我校《大学体育》的教学。

最后,毛丽娟教授一行与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了我校体育教师目前的状况,师资结构与配置,教师教学工作量,体育课程设置与教学学时执行情况等。在座谈会上,吴咏梅书记介绍了体育部情况,陈邦军主任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和加强武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实习生指导工作等情况。毛丽娟教授对我校体育工作和体育部的建设与改革发展、实习生指导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勇于创新,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特别是加强《大学体育》教学的改革,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课余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多所高校调研 下一条: 资土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导师科研开放课题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