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经开办与卓刀泉街道办事处共商教职工住宅区改造下阶段工作

2017年02月22日 16:21 经开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陈俊)2月21日上午,学校资产经营与校区开发办公室主任刘卫民、副主任刘前平等一行三人到卓刀泉街道办事处共商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区改造下阶段工作。卓刀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建忠、经济发展科科长程跃进等参加了共商会。

会上,双方就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区改造前期工作进展、当前面临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商谈,并就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和看法。杨建忠书记表示,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区改造项目是洪山区“大学之城”战略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卓刀泉街道办事处2017年重点推进的旧城改造项目,其已被列入了武汉市2017年“三旧”改造计划和洪山区2017年征收计划及土地储备计划,区政府和街道办都高度重视。后期街道办将继续加大服务和支持力度,增强与洪山区城乡统筹发展局的沟通与联系,建立多方沟通协调机制,加强信息互通,尽快出台正式的评估报告和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并在政策和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保障和维护好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确保武昌校区教职工住宅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学习观看“团中央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网络直播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在水力压裂过程控制的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

关闭